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夏侯分校举行第五届春季广播操、五禽戏大赛
发表时间:2018-03-29 15:1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素质教育要求,展示校园“五禽戏”、“七彩阳光”广播体操的成果,增强学生的组织性、纪律性和集体荣誉感,展现小学生的精神风貌,3月28日下午,谯城区夏侯小学分校在校操场举行“五禽戏”、“七彩阳光”广播操比赛。

  在比赛现场,同学们身着统一的服装,踏着整齐的步伐有序进场、退场。随着领操员的口号,在举手投足间显出了动作的规范、整齐、准确,呈现出体操动作的力与美。那整齐划一的动作向所有的教师、评委、同学们证明了他们平时努力训练的效果,展现出了少年儿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健康成长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整齐划一的动作,一招一式彰显力与美。最后,由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班级进行了分项考评打分,评出各类奖项。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校园广播体操的整体水平,同时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更形成了全员参与体育锻炼的良好风气。更让五禽戏、广播体操活动成为学校的教学常态,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