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剪纸艺术获省级表彰
发表时间:2018-02-22 08:3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日前,我市剪纸类省级工艺美术大师王炳华的谯城区炳华剪纸工作室被省经信委评为2017年安徽省工艺美术大师示范工作室。

  根据《安徽省传统工艺美术保护和发展办法》《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支持制造强省建设若干政策的通知》,2017年6月以来,省经信委组织开展了安徽省工艺美术大师示范工作室认定工作,经企业申报、市县初审、专家评审、省经信委主任办公会研究、征求有关部门意见、社会公示等程序,谯城区炳华剪纸工作室成功入选,也填补了我市无省级工艺美术大师示范工作室的空白。

  我市剪纸艺术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剪纸内容丰富多彩,形象生动。以王炳华大师为代表的一批传统工艺美术传承人为我市剪纸艺术的传承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下一步,市经信委将积极会同相关部门,继续扎实做好我市传统工艺美术的保护、发展及协调、指导和监督工作,促进我市传统工艺美术的繁荣与发展。(徐勇)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