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立德镇召开文化和演出市场监管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8-02-12 09:0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对农村文化和演出市场的管理,严厉打击低俗、色情、淫秽演出行为,规范农村文化和演出市场,积极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2月11日,谯城区立德镇召开文化和演出市场监管工作推进会,镇村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部署了相关工作,要求各村要提高重视程度,积极宣传法律法规,全面摸排登记,履行管理义务。

  会议强调,要摸清底数,建立台账。摸清立德镇文艺表演团体、庙会集市演出活动和农村红白喜事演出活动的底数,将演出主体和演出活动全部纳入监管视线。要利用广播、条幅、标语、宣传资料等形式加强有关的法律法规宣传,引导群众自觉抵制违法违规演出活动。要切实加强日常监督和执法检查,明确和发挥各职能部门的职责作用,第一时间掌握农村红白喜事期间演出线索,联合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加强对演出活动现场巡查。要加大打击力度,发现违法违规行为,要从严从快查处,绝不姑息迁就,对管理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处理,进行问责追究。(戴明 王洋)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