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少儿书画大赛抒发家国情怀
发表时间:2018-02-07 09:1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2月4日上午,由亳州市文化旅游局、亳州市文化旅游集团、神农谷·新药行、亳州晚报社主办,亳州市展览馆、亳州晚报社小记者活动中心、亳州汤都书画院承办的以“祖国好 家乡美”为主题的2018年第一届“神农谷”杯亳州少儿书画大赛在亳州市展览馆圆满落幕。

 

  大赛自2018年1月1日面向全市少年儿童征稿以来,受到了广大少年儿童书画爱好者和家长的热烈响应和支持。短短一个月时间就征集到了书法和美术作品260余件。评委会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最终11件书法作品、11件美术作品脱颖而出。孩子们扎实的书画功力、独特的创意、浓厚的传统笔墨素养,赢得了评审专家的称赞。

 

  此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少年儿童的艺术爱好,在实践中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表达了孩子们对祖国、对家乡的美好祝愿。(亳州晚报 王静)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