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政协召开文史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8-01-18 09:0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月17日上午,谯城区政协召开文史工作座谈会,区政协主席李伟、区政协副主席吴浩出席活动并先后讲话,区文史委主任李彬主持座谈会,原区文史委主任张炳先,部分文史委顾问和研究员参加活动。

  首先由区文史委主任李彬介绍了谯城文史资料第十三辑的编辑出版情况和2018年谯城文史资料第十四辑稿件征集编辑出版工作安排计划预期目标,并正式启动《天南地北亳州人》专辑工作,为此专门设立编辑部,充实加强文史资料征集撰写队伍。

  张超凡,蒋建峰和屈广法等文史委顾问和研究员先后一一作了专题发言,大家集思广义的发言进一步拓宽了文史资料征集的思路和视野,从而调动了广大文史研究员的积极性。

  李伟指出,作为文化重要组成部分的文史资料,搜集好,编辑好,为党史和地方志做好找差补缺,本身就是文化自信的展现,同时文史资料的征集是为延续和丰富谯城历史文化名城内涵的千秋大事。

  最后希望要求广大文史委顾问和研究员多征集文史资料线索,努力挖掘和撰写高质量的文史精品,为沉淀和厚重谯城文化历史作出贡献。(孙元礼 屈广法)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