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楚店镇文化民生工程宣传进校园
发表时间:2017-12-08 09:2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涡阳县楚店镇积极组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组织联系学校开展系列十九大报告精神和文化民生工程政策进校园宣传活动,除了组织文化志愿者逢集上街宣传、发放文化民生工程宣传单页外,还将此活动延伸到社区、企业和校园。

  由镇综合文化站、司法所等单位共同组织的文化志愿者走进楚店中心校,带领全体师生共同学习文化民生方面的法律法规、发放文化民生工程与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彩页,观看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方面优秀剧目,进行文化民生工程知识问答;通过学生扩大到家长,对实施文化民生工程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进一步了解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从而赢得全社会关心、关注和支持文化民生的良好氛围。

  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丰富广大青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寓教于乐,提高广大青少年的思想道德水平,真正将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惠民工程做实、做好。(徐彪)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