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举办教育系统书法交流笔会献礼全民学习活动周
发表时间:2017-11-09 15:3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按照涡阳县全民学习活动周序时进度,在城关街道综合文化站开展了涡阳县教育系统书法交流笔会,邀请了多名教育系统著名书法艺术爱好者挥毫庆祝全民学习活动周圆满结束。

  艺术家们泼墨献艺,引来无数书法爱好者现场观摩,那雄浑的笔势、苍键的字体架构,让人叹为观止,掌声、喝彩声不时响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王伟更是气势恢宏,一笔一式都透出深厚的艺术感染力,尤其是在大家全神贯注观看其运笔生花的关键时刻,王伟却突然叹气,自认为败笔而丢弃准备重新书写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像探究宝藏一样仔细研究一番,有的甚至看了半天还挠着头皮嘀咕:“看不出什么瑕疵啊,怎么说是败笔呢?艺无止境,不现场观摩,真的领悟不到艺术家们独具匠心的艺术修为。”

  通过此次笔会,很多人领略了艺术家们对艺术的敬畏和对艺术作品的严谨态度,更感悟了艺术的魅力,为进一步加强全民学习,终身学习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吸引更多人积极投入到建设学习型社会的滚滚洪流之中,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形成乐于学习、善于学习、学以致用的良好社会风尚,推动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建设。(孙玲 胡波)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