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城关街道综合文化站开展文体比赛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06 15:2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全民学习活动周期间,涡阳县城关街道综合文化站组织开展了五禽戏、太极拳展演及群众性文体比赛活动,以全民健身推进全民学习,促进大家愉快学习,终身学习。

五禽戏展演

  来自城关辖区的五禽戏表演队、太极拳协会及社区居民参加了五禽戏、太极拳展演活动,并组织开展了踢毽子、跳绳、投球和拔河文体比赛。15个社区的参赛队按照预先设定的比赛规则,分为预赛、复赛两个阶段,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增强了团结,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提高了居民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大人玩小孩游戏也挺有趣

老当益壮,年轻人也望尘莫及,不但跳起,还有花样

齐心协力

  特别是太极拳、五禽戏的一些老队员,精神矍铄、身体矫健、步态轻盈,各种规范性动作十分到位,给大家留下美好的印象,为进一步普及太极拳、五禽戏等全民健身运动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孙玲 胡波)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