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药膳美食 争奇斗艳 “药膳之都”举行全国药膳大赛
发表时间:2017-09-14 09:0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12日,参观者在亳州市太安堂举行的2017年首届全国药膳大赛上参观。在药膳大赛的现场,一桌又一桌的丰盛菜肴让人眼花缭乱,让人惊讶的是每一道菜中,都含有药食两用的中药材。妙笔生花、文房四宝、金鱼戏莲、龙腾四海……这些名字更让人充满好奇。 

  当日,亳州市举行以“弘扬华佗养生,促进全民健康”为主题的2017年首届“华佗杯”全国药膳大赛,来自全国15个省的32个代表队近400人参加比赛。大赛旨在弘扬中医“治未病”从膳食做起的理念,展示当今药膳养生技术水平,为烹饪、药材、食材搭建交流共享平台。大赛由中国药膳研究会、亳州市文化旅游年组委会主办。(刘勤利)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