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开展“扫黄打非”集中检查行动
发表时间:2017-09-14 08:2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13日下午,由亳州市委宣传部、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市文旅局、市公安局、市工商局等单位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开展了文化市场、网吧市场、寄递市场、校园周边环境等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行动旨在深化“清源2017”“护苗2017”“固边2017”等专项行动,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文化环境。行动任务为全面清理文化市场,查缴各类非法出版物,查处网吧接纳未成年人行为等。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寻益网吧、方圆网吧、索罗网吧、中通物流、启蒙书店、二忠书店等地,认真检查了网吧上网身份证登记、是否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等情况;物流公司收寄验视、实名登记、过机安检等情况;书店进货渠道是否规范、是否经营盗版书籍资料等情况,并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了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即责成有关部门依法依规处理。(汝平)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