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暑期整顿”专项检查
发表时间:2017-08-15 08:3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净化旅游市场环境,维护旅游市场秩序,强化旅游市场诚信经营市场导向,亳州市文化旅游局加大对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力度。

  8月9日-11日,市文化旅游局执法人员对亳州市主城区旅行社市场开展了“打击不合理低价游”“非法经营”“旅游合同”“旅行社责任险”等暑期整治专项检查活动,积极倡导旅行社开展“诚信经营和文明旅游”活动,同时结合当前开展的旅游安全大检查活动,对照《旅游安全检查表》逐项检查,查找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旅游市场秩序的安全稳定。

  下一步,将按照《亳州市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暑期整顿”工作方案》任务和要求,积极推进全市旅游市场暑期整治工作,结合本辖区实际情况,深入开展专项检查,严厉打击旅游市场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整治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