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中疃镇:重拳出击进行“扫黄打非”和安全隐患排查
发表时间:2017-06-07 08:3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文化市场网吧的规范管理,确保农村网吧无违法经营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日前,利辛县中疃镇党委宣传委员黄孟海带领镇文化站、派出所、综治等单位负责人,深入该镇对文化市场及网吧进行了“扫黄打非”和安全生产排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镇内文化市场及三家网吧是否有未成年人上网及现象,是否有淫秽色情及黄赌毒现象发生,上网人员是否进行实名登记、消防器材设施是否齐全、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从检查情况来看,该镇网吧总体状况良好,没发现涉黄、赌、毒和未成年人上网现象,在网吧针对部分网吧存在消防意识淡薄、灭火器放置不到位、营业场所环境卫生较差等问题。检查组一一做了登记,并责令现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要求限期进行整改。并督促网吧负责人一定要做好“扫黄打非”和消防安全工作,防患于未然。

  通过检查,提高了该镇文化市场各网吧管理人员的安全经营意识和消防意识,进一步净化了中疃镇文化市场的经营环境。(刘杰)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