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文旅局开展扶贫送温暖文化惠民活动
发表时间:2017-05-23 10:0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5月19日,涡阳县文化体育旅游局的扶贫送温暖文化惠民服务活动工作队来到了马店集镇前贾村,开展扶贫送温暖文化惠民服务活动。
  在市县扶贫队组织召开的全村扶贫对象大会上,市县驻村扶贫队就如何做好扶贫工作进行工作安排和业务培训,帮扶企业安徽黑娃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该企业下一步的扶贫思路和计划,文化部门领导阐述了文化扶贫的重要意义和演出内容的具体情况。
  涡阳县图书馆给该村15名贫困留守儿童捐送了学习用品,帮扶企业安徽黑娃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给贫困户发放了扶贫物资。
  涡阳县文化馆带领的文艺演出小分队还在现场给当地的群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让贫困群众享受到了传统戏曲和综艺演出的魅力,丰富了当地群众的精神生活,使贫困户在得到物质扶贫的同时,也享受到了文化扶贫、精神扶贫带来的精神愉悦。(郭小龙 张景奇)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