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春季华佗五禽戏交流大会圆满召开
发表时间:2017-04-11 09:2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华佗五禽戏58代掌门人周金钟先生致开幕词

  4月8日下午,“喜迎十九大 献礼旅游年”2017春季华佗五禽戏交流大会在亳州市恒大城室内场馆圆满召开,20支代表队参加了展演交流活动,现场近300人反响热烈。

大会现场

队员风采

代表队亮相

  本次大会由亳州市华佗五禽戏协会主办,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习基地、亳州市传统华佗五禽戏俱乐部承办,亳州恒大城协办,亳州荣威汽车4S店赞助支持。

  本次参加展演交流的20支代表队,分别来自社会团体、大专院校、中小学、建筑业、餐饮业、养生专家、汽车业、社区、乡镇、金融业、爱心协会等十多个行业,旨在互相交流,共同提高。

亳州市传统华佗五禽戏俱乐部率先登场表演

上图为人民银行亳州市中心支行代表队表演

上图为 怀养堂代表队表演

上图为 谯城区爱心协会代表队表演

上图为 汤王五禽戏俱乐部代表队表演

上图为 芍花满庭五禽戏俱乐部代表队展示,最小年龄仅14岁。

上图为 曹操公园代表队表演,最大年龄71岁。

合影留念

  会后,华佗五禽戏第58代掌门人、亳州市华佗五禽戏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周金钟先生与获奖队领队合影留念,大会圆满闭幕!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