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把书香送到千家万户 亳州市开展文化惠民消费季
发表时间:2016-08-29 10:0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8月26日至11月26日,亳州市开展看书、看报、看戏、看电影、看电视等“五看”优惠活动,积极响应全省文化惠民消费季。

  8月27日,亳州新华书店在市区魏武广场举办了一场“文化夜市,全民悦读”活动,吸引了很多市民参与。在这里,市民不仅可以免费阅读精品书籍,还可以享受购书优惠活动。据介绍,在接下来的三个月时间里,亳州新华书店还将举行500多场图书惠民活动,分别是走进农村、社区、工地、军营、学校、家庭、机关等“七进”活动,把书香送到千家万户。

  亳州新华书店还将开展购书优惠活动,凡在市区新华书店进店刷62开头银行卡立减10%,凡在县级新华书店刷62开头银行卡立减12%。另外,消费者在特约商户实体店或网上销售平台“订报、购戏票、购电影票、订购电视节目”,使用62开头银行卡刷卡消费,也能按照设定的补贴规则,享受“立减折扣”和折上折优惠。(掌上亳州)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