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著名书法家传经送宝 推动书香谯城建设
发表时间:2016-06-20 08:1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谯城区文联主席李斌在书法大讲堂上作动员讲话

 

  书法家王春昉在书法大讲堂上正在会声会色讲课

 

  书法家王春昉在书法大讲堂上点评学员作品(一)

 

  书法家王春昉在书法大讲堂上点评学员作品(二)

 

  书法家王春昉与学员面对面指导、交流

 

  为弘扬传统文化,创建谯城全国“书法之乡”,助推书香谯城建设,6月18日,亳州市谯城区文联、书协特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安徽省书协理事、行书委员会副主任、著名书法家王春昉老师来亳州传经送宝。讲座在“亳州谯城书法大讲堂”举行,这是“亳州谯城书法大讲堂”开展的第五次书法讲座。谯城区文联主席李斌主持讲座,150多位书法爱好者到场聆听。李斌主席要求,请全国著名书法家来亳州市谯城区理论指导、传授经验,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希望书法爱好者要珍惜这次机会,用心领会,虚心求教。

  6月18日,王春昉老师理论指导,她以自身多年的学书经验,紧紧围绕临摹与运用,法度与风格,技巧方法等展开论述,语言通俗易懂,生动形象,学员们很受启发。下午与学员面对的交流、点评作品。现场对100多件作品进行了一一认真细致的点评,同时对学员们创作时要注意的要领,如何提高创作水平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培训书法爱好者受益匪浅,认识到学习书法要有正确的理论指导,路子正才能提高书写水平。并表示要以专家、学者为榜样,传承优秀文化,书写精品力作,用书法艺术唱响主旋律,引领新风尚,为繁荣谯城书法艺术,建设书香谯城做贡献,使谯城成为名符其实的“中国书法之乡”。 (魏岗镇 蒋庆福)

责任编辑:侯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