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举办2016年“中国文化遗产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6-06-15 08:1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6月11日,亳州市文物处联合市文化旅游公司,在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亳州古地道景区,举办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宣传活动,以迎接第十一个“文化遗产日”的到来。亳州市文物处处长徐艳球、市文化旅游局政策法规科科长吴光华、市文化旅游公司副总经理张景昭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围绕“让文化遗产融入当代生活”的主题,各主要文保单位均提前悬挂了宣传标语,电视台也以滚动字幕的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在活动的主会场亳州古地道景区,文物处工作人员设置了咨询台,向过往市民、游客讲解文化遗产的相关知识,免费发放文物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宣传材料,以及通过图文并茂的展板,展示了近年来亳州市文物事业的发展成果。为配合遗产日宣传,让亳州市文化遗产惠及更多的民众,市文化旅游公司旗下景区对游客实行全天半价优惠活动,并组织了小车子、跑旱船等民俗演出。耐心细致的讲解,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络绎不绝的游客和市民的驻足而观,很好地宣传了文化遗产的保护理念。(亳州市文物处)

责任编辑:侯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