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房宏亮
发表时间:2018-12-25 16:2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房宏亮,男,17岁,涡阳第一中学高一学生。

  房宏亮热爱学习,勤于思考。从小学到高中连年获评“三好学生”,初中时被评为县级“三好学生”“亳州市优秀班干部”。2018年被评为涡阳一中“三好学生”“美德少年”。

  进入高中以来,房宏亮不忘初心,以“勤奋务实、永争第一”作为自己的座佑铭,积极向上、尊师守纪。房宏亮热爱阅读,从小就立志读好书,做好人,回报父母,回报老师,回报社会,尤其喜欢阅读当代优秀的励志书籍,培养了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和坚强的意志。他也一直在行动中不断践行着自己的标准,深受老师和同学的好评。

  房宏亮兴趣广泛,在保证学习成绩优秀的情况下积极参与各种比赛,全面发展。为了丰富自己的高中课余生活,房宏亮参加了学校的魔方社团和书法社团,在多彩社团的实践活动中提高自己创新实践能力。在2016年涡阳县举办的国学经典竞赛中取得优秀奖;书法比赛的参赛作品在学校被展览;2017年在数学周报举办的全国数学竞赛中获一等奖;2016年在亳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市级二等奖。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