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王姣成
发表时间:2018-06-02 16:0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王姣成,男,14岁,蒙城县小涧中学七年级学生。

  王姣成最羡慕的就是别人都有一个完整的家庭,他的爸爸在姣成上小学时去世了,妈妈瘫痪在床,话都说不利索,别人都听不懂妈妈说什么,但姣成能听懂,他一直尽心尽力照顾着妈妈。

  王姣成在学习上勤奋努力,什么都愿意接触,什么都喜欢去学习,什么都勇敢去尝试,每件事情都争取做到最好。在生活上,王姣成坚持勤俭节约的习惯,经常把自己用过的纸或用完的作业本,喝过的奶盒、饮料瓶等收集起来,隔一段时间就拿去卖一次。他从来不随便向家长要零花钱,从不买零食吃,衣着整洁,只求保暖干净就好。不追求时尚,学习用品能用就行。王姣成的弟弟妹妹都在上小学,自从王姣成上了中学以后,课业繁忙,照顾家里的时间就少了。在周末,王姣成总会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把脏衣服给洗了,拿出来晾晒。妈妈喜欢晒太阳,姣成就经常让妈妈坐上轮椅,推着她遛弯。王姣成说,等他长大了,给妈妈买一辆最好的轮椅,让她逛遍全世界。

  王姣成多次获得“三好学生”称号。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