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高龄老人送锦旗 感谢社区贴心人
发表时间:2019-04-30 10:5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4月26日上午,谯城区薛阁街道薛阁社区的高龄老人们给社区送来了锦旗,上面写着“雪中送炭暖人心,送餐保洁助老乐”“心系老年人,为民办实事”。

  85岁高龄的老人王秀兰说:“薛阁社区这次联合亳州市老有所依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我们这些高龄老人开展送餐、保洁、理发活动,把热腾腾的饭菜送到了家中,为我们打扫卫生,免费理发,让我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薛阁社区党员志愿者联合亳州市老有所依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社区“三无”老人、高龄老人开展免费送餐、保洁、理发活动,分别根据不同老人的需求入户为老年人送餐、理发和保洁。获得服务的老人都很满意,有的称赞理发服务人员的手艺好,有的称赞保洁人员工作认真,纷纷感叹社区真心为他们办了件实事、好事。

  薛阁社区党委一直坚持用志愿服务、真情服务来温暖社区老人们的心,并且将“播撒爱心奉献社会,邻里互助促进和谐”的理念在社区进行广泛宣传,让老人们在温馨的社区里享受愉快舒适放心的晚年生活,体现和谐的邻里互助、友好关怀的居民自治氛围。(李宣宣)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