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中疃爱心人士:献爱心送温暖 真情送给敬老院
发表时间:2019-01-02 09:5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临近元旦和春节,作为中疃籍在外面打拼多年的游子,虽然有了一点点成就感,但是最大的愿望就是想常回家走走看看家乡的父老乡亲,送来87床棉被帮助老人温暖过冬。”2018年12月31日,利辛县中疃镇张板桥社区在外创业的成功人士武龙现在镇养老中心慰问时说到。

  当天上午,爱心人士武龙现与淮南寿县双桥镇企业家朱国威兄妹一起走进了中疃养老中心和敬老院,为87位老人分别送去了棉被和猪肉、大米、面粉、食用油等价值上万元的慰问品。镇宣传委员黄孟海,党委委员武兴锋,镇文化站站长孙灯来,镇卫生院院长黄孟州以及张板桥社区书记武祥和两委干部陪同参加了慰问。爱心人士为老人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希望老人们元旦快乐、身体健康。“关爱弱势群体,关心孤寡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每个青年人应尽的责任,作为中疃籍在外面打拚多年的游子,不管事业成功与否,都要心怀大爱,为社会做点有益的事,这次回乡参加献爱心的还有淮南寿县双桥镇企业家、大慈善家朱国威兄妹,此次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希望在这寒冷的冬天能够给老人们带来温暖。”武龙现亲切的话语刚落,便赢得了在场老人的阵阵掌声。

  “武龙现致富不忘乡邻,情牵弱势群体,为养老中心和敬老院老人送来过冬的棉被和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感谢他!”镇党委委员武兴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崭新的棉被、诚挚的慰问、甜蜜的笑容,温暖了每一位老人的心田,整个养老中心处处洋溢在祥和、温馨、幸福的氛围之中。

  据张板桥书记武祥介绍,爱心人士武龙现每年都在节假日坚持回乡开展献爱心活动,他不但对两个敬老院进行慰问,而且还对张板桥社区80岁以上的老人进行慰问。武龙现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关心孤寡老人,为社会传递了正能量,受到了镇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家乡父老的一致称赞!(刘杰)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