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牛集镇:家庭医生服务好 村民感恩送锦旗
发表时间:2018-12-20 10:4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感谢杨医生经常到我家上门为我量血压,测血糖,送医问诊。”12月18日,在谯城区牛集镇卫生院,宋老家村王破楼86岁的五保贫困户赵殿勋,手持写有“为民服务,深表感谢”的锦旗送到签约医生杨桂萍手中,一个劲地说着感谢的话。

  杨桂萍是赵殿勋家的家庭签约医生,通过健康检查,杨桂萍为他建立了高血压慢病档案,签了家庭医生式服务。自此,杨医生经常性的拎着小礼品,随身带着听诊器和血压计,对赵老伯定期随访;有问题及时进行电话指导,并且还对他的家庭生活方式等进行健康教育;在冬夏换季时,杨医生不忘给老人买上更换的衣服。赵老伯对杨医生精心、热情的服务称赞有加。逢人便说,杨医生像自己的亲闺女一样,虽然自已无儿无女,没想到老了老了却能享受到民生工程惠民政策和医生如此周到的服务,日子越过越有劲,越舒坦。

  今年民生工程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以来,该镇卫生院已签约两千多人,签约医生经常性的走村串户为签约对象提供优质医疗服务,让更多的服务对象足不出户就能解决日常健康问题和保健需求、得到家庭治疗和家庭康复护理等服务,让村民真正体会到民生工程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实惠与便捷。(武清海 武廷凯)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