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程诚:昔日勇斗歹徒传佳话 如今寒冬时节送温暖
发表时间:2018-12-10 08:2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老大爷,雨雪天气来临,天气变冷了,给您送来一件棉大衣,一定要注意身体啊!”看着崭新的棉大衣,五保户王春光高兴地笑不拢嘴,“让你破费了,谢谢程大好人啊!”

  12月6日,气温突然骤降,为确保农村困难群众特别是五保户能安全过冬,中国好人、安徽省道德模范程诚专门购买了5件棉大衣,在阚疃镇程扬村村支部书记程龙树的陪同下,程诚踏着泥泞顶着寒风,冒着淅淅沥沥的小雨走进了程扬村五户五保户王春风家中,“冰雪天气快要到了,送一件过冬棉衣给老人家,这是我的一点点心意”。 程诚和老人交谈着,边把棉衣递给了老人。

  “在这寒冬时节送来棉衣,真是雪中送炭啊,”老人们一个个高兴不易,紧紧地握住程诚的手说。“程校长不仅是安徽省道德模范,而且是勇斗歹徒的中国好人,”村书记程龙树介绍说。

  据了解,程诚此次寒冬送温暖活动,为五户五保户送去了过冬棉衣。(刘杰)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