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外卖小哥无证驾驶 交警帮其送达客户
发表时间:2018-10-16 11:5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众所周知,驾驶无牌摩托车是违法行为,外卖小哥也不能例外。近日,涡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城管一中队民警在巡逻执勤时,发现了一名外卖骑手无证驾驶摩托车。不过交警并没有着急处罚,而是做出了帮他将外卖送到客户手中的暖心举动。

  10月11号上午11时许,该队民警正在巡逻执勤,发现了一辆没有悬挂车牌的外卖摩托车,于是将其拦停。经过询问,外卖小哥称自己没有驾驶证,摩托车也没有牌照。“常点外卖的市民都知道,把外卖准时送达是考量外卖员服务最重要的标准,一个投诉就可能让他丢掉这份工作。”民警说,因该车无牌、无证需要暂扣。考虑到外卖小哥还有2单外卖还没有送出,执勤交警决定帮助外卖小哥把剩下没送的外卖帮忙送过去。

  因外卖小哥无证驾驶,民警将其摩托车扣押。随后,骑手将送货地址告诉了执勤民警,他们与客人进行了联系,并使用自己的交通工具将外卖送了过去。

  “你好,我是送外卖的,在给你送餐路上让警察叔叔查住了,警察现在帮我把外卖送过去了,您能到门口拿一下吗?”交警达到地点时,外卖小哥拨打了客人电话,并通知外卖已经被警察叔叔送达。(刘心珠)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