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村主任下河帮村民打捞电瓶车
发表时间:2018-10-14 18:3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0月6日上午,利辛县纪王场乡孙老家村村民孙多友驾驶电瓶车不慎落入河中。孙老家村村主任孙东得知此事后放下手头工作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奋不顾身跳入冰冷水中帮忙共同打捞。

  清晨的秋风已经有了冬天的寒意,孙东心系群众全然不顾,一心想着尽快帮孙多友打捞出落水电瓶车。根据孙多友的描述,孙东在水中小心移步并向落水点缓缓靠近细心搜索电瓶车下落。找到电瓶车后,孙东用绳索把电瓶车牢牢捆住,与岸上群众齐心把电瓶车拉上岸。电瓶车被打捞上岸后,看着浑身湿透的孙东,孙多友感动不已紧紧握住孙东双手并对周围群众称赞道:“孙东不愧是我们的好主任!”

  纪王场乡党委书记刘磊多次在党员活动日活动上强调,干部是为人民服务的,必须密切联系群众,打造和谐干群关系,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在孙东心里,群众工作无小事,群众利益无小事。孙东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和谐干群关系理念,为群众办实事、解烦忧。(王艳 闫雪雪)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