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城管局:九旬老人迷路 城管民警接力帮忙送回家
发表时间:2018-09-21 08:1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20日早上7点20分左右,谯城区城管执法局执法队员张霞、王玲在市区新兴路菜市场执勤时,发现一位老人东张西望、徘徊不前,好像时有什么难处,上前询问得知,老人出来买早餐,忘记了回家的路。

  两位城管队员从旁边商户借来凳子,安抚老人坐好,经再三询问,老人不记得家人的联系方式,只记得自己的名字叫李克章,儿子叫李宪来,在州后街卖裤子、在西关居住的信息,其他都想不起来了,张霞立即让闻讯赶来的城管队员仵明星在州后街的城管商户交流群里发寻人信息,20分钟后群里无人回复,仵明星拨打110报警寻求帮助。

  在城里派出所民警开车拉着老人往州后街查询的途中,老人的孙子在州后街城管商户微信交流群里看到了信息,拨打仵明星的手机后,和城里派出所民警取得联系,民警将老人送到其孙子在州后街经营的门店,平安的将老人交到其家人手中。

  “我爷爷已经到家了,太谢谢你们了,我爷爷快90岁了,好迷糊,好的,以后我们给爷爷制作一个联系牌放身上,太谢谢你们了啊!”老人的孙子在电话里对忤明星不住感谢道,并接受了忤明星的建议,给老人缝制一个亲人联系牌放在老人身上。(王晓东)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