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失主送锦旗致谢
发表时间:2018-08-30 14:5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感谢丁师傅,感谢公交公司,及时帮我找回了钱包,你们真是好人啊!”8月26日上午,涡阳县市民董桂芳女士带着一面写有“雷锋精神再现拾金不昧永铭”的锦旗,送到该县公交公司1路驾驶员丁峰的手中,表达谢意。

  据了解,8月24日晚上8时许,董桂芳女士从百货大楼乘坐1路公交车到师范学校下车,一时疏忽,将随身携带的钱包落在公交车上。快到家时,董女士才发现钱包不见了。她当时非常着急,便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到公交公司看看能否找回丢失的钱包。

  “当天晚上我驾驶公交车至终点站后,停车打扫卫生时,发现车后排中间座位下面有一个黑色钱包,我立即跑到调度室报告值班人员!”丁峰回忆当天的情景说,经与值班人员张莉君现场清点,包内有600余元现金、一部手机、一串钥匙、一张身份证等物品。“半个多小时后,一位女士气喘吁吁地来到调度室,询问是否有驾驶员师傅捡到钱包。经现场确认,丁师傅车上的钱包正是该名女士所丢失的,于是我们调度人员和老太太办理了失物认领手续,当天晚上钱包就被董女士领走了。”公交值班人员张莉君说。(张云建)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