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古城镇扶贫专干勇救落水女孩
发表时间:2018-07-24 08:3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7月22日中午12时许,谯城区古城镇尹楼村扶贫专干、退伍军人韩艳宾,从镇里开会回来路过李曹庄附近时,听到有女孩呼救。韩艳宾立即放下电瓶车,发现庄东北一条的沟中,有两个小女孩落水,站在一同落水电瓶车上。韩艳宾来不及多想,没顾上脱衣服直接下河去救孩子。由于斜坡水深,救援非常吃力。幸好听到呼救声,又过来一个好心人也下到河里,两人卯足了劲将俩小孩救上了岸,两位好人坐在岸边直喘粗气。

  原来俩孩子是同学,准备去亳州的办事,坐着奶奶骑的三轮电瓶车经过这里转弯时,不幸车子翻到了河里,奶奶费很大的劲才从河里爬上来。但无力救孩子上岸。只得回村子叫人去了。河水有近2米深,两个孩子站在落水的电瓶车上,等待救援,也幸好有这辆落水电瓶车,不然后果不堪设想。这里离村子较远,还没等孩子奶奶和家人赶来,救孩子的俩个好心人默默地走开了。这一幕被另一个路人用手机拍了下来。(王立杰 王欢)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