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漆园街道:一面锦旗送光明使者
发表时间:2018-07-05 09:3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7月4日上午,蒙城县漆园街道十里井村党委书记刘云三带领村两委班子成员把一面书写“风灾无情供电毁,奋力抢修战高温”的锦旗送到了漆园供电所,对抢修班的同志表示感谢,并送去了慰问品。村里为什么要给供电所送锦旗呢?事情还得从头说起。

 

  6月29日下午,一场突如其来的龙卷风导致漆园35干伏,香山变10干伏,06太山线南路分支十里井村西线大面积停电,给居民生活带来了严重影响。

  灾情发生后,漆园供电所抢修班的光明使者第一时间冒雨赶到现场。经查,十里井村西部的陈庄、东圩、前圩、后圩、李楼、高庄19个台区,2720户断电。抢修班的同志立即投入抢修中,他们克服天热,夜晚蚊叮等困难,抢高温,战黑夜,舍小家,为大家。有的锯树,有的移杆,有的拉线……忙成一一片,经过四天四夜的紧张有序施工到7月3日早共换线杆17处,主干线57处,到户线路85处,使十里井西线19个台区,2720户居民又正常供电了。(朱强)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