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巩店镇志愿者李雯雯:轻伤不下扶贫线
发表时间:2018-06-25 08:3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做好迎接省、市的扶贫检查验收工作,6月20日下午,利辛县巩店希望小学教师志愿者李雯雯按照脱贫攻坚工作要求,走进扶贫包保户魏寨村刘桂云家时,不幸被一只突如其来的狼狗咬住小腿部,顿时鲜血直流。同行的同事见状,立即联系校长送往镇卫生院防疫站治疗。

  经医生检查,伤口多处呈三角形状,医生清洗处理完伤口后提出回家继续清水清理;校长要求她回到阜阳市父母身边,李雯雯不顾医生和同事的劝说,执意自己清理继续在学校工作。

  “怎么也没有想到被狼狗咬。”回忆起突如其来的一幕,李雯雯仍心有余悸。“姐姐和母亲从阜阳赶来看到后,狠狠地把我批评了一通,母亲几乎要哭。”谈及家人看到她受伤的样子,李雯雯说道。

  “现在处于非常时期,已经到了教学、检查冲刺阶段,全县所有的教师志愿者都像我一样,都奋斗在教学、脱贫攻坚的一线,时间紧任务重,不能因为这点小伤拖脱贫工作的后腿。”随后,李雯雯向家中父母解释让他们放心,继续在学校搞好期终复习教学及扶贫工作。

  李雯雯说,近日,她将继续走访所包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她还说:“贫困户现在就像我的家人,只有知道他们吃好住好,确实享受到脱贫好政策,我才安心。”(汝爱文 温剑)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