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5岁女孩迷路不知家 民辅警找到送回家
发表时间:2018-06-14 08:3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连日来,利辛县中疃派出所辅警夜晚帮助群众寻找走失女孩的事迹,在当地广为流传,有困难找警察,已成为群众的口头禅,基层派出所真正成为人民群众保护神!

  5月29日傍晚时分,利辛县中疃派出所接镇北社区武勤庄群众报警求助称其家门口有一小女孩不知道是哪里的,由于天色已晚,请求派出所帮助寻求其家人。接警后,派出所所长张奇、指导员邵坤立刻指令辅警武万元,刘向南,孙权出警到现场,经过多方走访群众,询问社区干部及小女孩的口述确认该女孩是镇北社区武油坊庄武占飞的女儿武凌薇,5周岁,独自一人出去玩耍时迷路了,迷迷糊糊走到了武勤庄。中疃派出所辅警迅速将5周岁的武凌薇,送回家中,交给武占飞,其夫妻及家人也在焦急地寻找中,见到女儿被派出所民辅警送回后激动的连声称谢!武占飞的妻子热泪盈眶的说,中疃派出所的警察真是俺老百姓的保护神啊!改天一定要登门感谢。于是,6月13日,便送来锦旗一面以表示感谢!(刘杰)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