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客运中心站:好人办好事 弘扬交通正能量
发表时间:2018-06-04 09:2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年来,利辛县客运中心站以服务群众为中心全力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交通人素质,通过自身的努力工作树立交通好形象,继续发扬交通正能量,好人好事层出不穷。

  6月2日上午9时48分,在利辛客运中心站,一名抱着幼儿的旅客向当班值班科长咨询附近有没有药店,该旅客的幼儿发热,很是着急。得知情况后,客运中心站负责人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开车带旅客去就近药房拿药;由于该旅客乘坐的班车10点发车,客运班车也推迟发车,自愿等候旅客回来。

  这一件小小的事情,充分体现了交通人的高尚品质和道德情操,急旅客之所需,想旅客之所想,在旅客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同时也号召全体职工不断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和道德情操,积极弘扬传递正直、正义、正气、无私的正能量。(秦倩 朱子楠)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