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七千元手机失而复得 赠锦旗感谢“守护神”
发表时间:2018-04-27 11:3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4月18日上午,涡阳县人民医院医生王伟与妻子一起将一面写有“人民的好警察 百姓的守护神”的锦旗送到市公安局谯城分局薛阁派出所,对民警帮助其找回丢失的价值7000多元的手机深表感谢。

  事情还要追溯到4月3日下午3时许,王伟神色匆忙地来到薛阁派出所报警称:在光明路金瑞银泰超市一楼门口,其不慎将手机掉落,恳请民警帮助找寻。

  据了解,当天下午2时许,王伟与妻子一道从涡阳县老家来市区光明路办事,事情办好后就打算到附近一家大型超市买点东西,不料进入超市时发现装在兜里的刚购买不久的手机不慎丢失。于是急忙来到该地点的归属派出所薛阁派出所报案。

  得知情况后,民警刘佳、马双鹏带队迅速前往现场开展调查,由于该超市门口附近安装治安监控,民警帮助该男子调阅监控视频进行查看,经过调查,最终发现其手机的确不慎掉落路边,后被一群众捡起。通过一系列调查,民警于当日17时找到了捡到手机的张某,同时在民警联系后,张某主动将价值7000多元的苹果手机交给民警,让民警归还给失主。

  当日17时30分,薛阁派出所民警将手机归还给失主,王伟夫妇二人看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再三向民警表示感谢。(张立峰)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