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河北迁安发生车祸 涡阳籍女子义救伤员
发表时间:2018-04-23 10:1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4月20日中午,在河北省迁安市汽车站附近发生了一起车祸,导致一对父女受伤倒地。涡阳籍女子李兰正好看到这一幕,便及时拨打“120”将他们送到医院,并垫付了医药费。

  22日,笔者联系到了李兰,她本人一直在河北迁安市从事服装生意,已经有4个年头。李兰告诉笔者,20号中午12点半左右,她从迁安市汽车站附近路过,看到马路上有许多人围观。走上前去一看,原来是一起车祸。“一个十几岁的男孩骑着一辆摩托车,撞到了一对骑着电动车的父女,当时三个人都倒在了地上,那对父女的脸上、头上已经在流血了。”刘兰告诉笔者。

  虽然附近有许多人在围观,但是却没人上前帮助。李兰看到了这一幕,赶紧拨打了“120”,同时将这对父女护送到了医院,并垫上了部分医药费。她向笔者透露,女孩大约15岁,当时脸上有多处擦伤,她的爸爸40多岁,情况相对严重,在现场时,耳孔里就一直在出血,到了医院就被直接送进了重症监护室。

  时隔一天,李兰仍不放心。21日和22日两天的时间里,她每天都到医院去探望这对父女。两人的情况都有了好转,她才松了口气。李兰告诉笔者,当时车祸现场,几个受伤者在地上躺着却没人上前救助他们时,自己感到十分痛心。“我没有考虑那么多,就想赶紧把他们送到医院救治是,毕竟生命是最重要的。”她说。(刘心珠)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