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城管帮忙找摊位 商贩送上门表谢意
发表时间:2018-01-26 10:4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月19日上午,在白衣路做生意的代学勇等8位商户代表来到谯城区城管执法管理局薛阁分局三大队将两面匾额送给给城管执法人员,感谢他们的温情执法。

  事情还要从一个月前说起,由于在白衣路做小生意的商贩整天流动经营,没有摆摊经营的地方。薛阁分局三大队通过了解情况后,及时在辖区设置的一个摊群点,商贩看了后很满意,此后,他们在这里出摊。

  “感激城管执法人员帮我们解决了实际困难,以前看到城管的车一来,我就开始慌张。现在我忙不过来的时候,他们还帮着一起收拾好摆摊的东西,特别感谢他们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固定的摊位。”商贩王芳激动地说道。

  “刚开始的时候,大家虽然也支持我们的工作,但经常和我们打游击。后来,经过反复做工作,相互之间都认识了,如今占道经营的少了,路面也变得宽敞,商贩回过头来开始支持我们的工作。”薛阁分局三大队队长程坤说。

  “我家超市门口有个广告灯箱,看执法队员不注意就摆到路边。”商户代表代学勇说,有一次超市关门,我把灯箱给忘了。第二天正好家里有事,超市也没开门,就寻思牌子肯定让城管给收了。第三天他去超市,发现灯箱牌子就放在自家门口,原以为是邻居帮忙,后来一打听,才知道是城管做的。从这之后,就把灯箱牌子放到了店门口,再也没往路边摆过。(程坤 陈五志)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