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阳光公益协会志愿者冰天雪地助宝贝回家
发表时间:2018-01-19 09:4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2018年的第一场雪,瑞雪纷飞,气温陡降,但对于蒙城来说却是一段暖心的日子。阳光家人用自己的行动,让这个寒冷的冬天倍感温暖舒心。

  元月8日晚上王宁航的母亲发布有关寻人启事(寻找王宇航的信息)后,蒙城阳光公益协会会长孙峰立即通过协会群发动寻找王宇航的消息。天寒地冻,王宇航你在哪里,当日夜零下17度,志愿者们全城寻找王宇航!

  1月9日早晨,孙峰获得王宇航的消息后立即与王宇航的母亲取得联系,并开车与王宇航的母亲前往“王宇航的落脚的地方”,并没有发现王宇航。

  孙峰一边安慰王宇航的母亲,一边通知阳光公益协会全体家人继续寻找。

  为了尽快找到王宇航,孙峰开车带着王宇航的母亲先后前往蒙城县公安局水上派出所、东关派出所、庄周派出所求助,各个派出所均调阅监控,同样没有发现宇航的行动路线。

  直到11时15分许,志愿者和孩子母亲终于找到王宇航,王宇航与母亲见面并安全到家!

小宇航的妈妈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

  孙峰怕孩子受冻,饿坏了,给孩子母亲微信发200元钱红包,给孩子买吃的和学习用品。宇航的妈妈没有接收红包,对阳光志愿者帮助表示万分的感谢,并给孙峰通过微信转来580元钱表达谢意,孙峰同样没有收,并提醒孩子妈妈跟孩子多交流,避免类似事情再次发生。

宇航妈妈的对阳光公益家人的帮助表示深深的谢意

  一方有难,大家帮,被帮助的一方也心怀感激,这难道不是人世间最美的风景吗!(孙峰)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