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农民工路上捡钱包 交与民警寻找失主
发表时间:2017-11-15 10:0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1月13日晚6时许,市公安局谯城分局涡北派出所走进来几名满身是泥、满手是土的男子。他们是刚从工地干完活、准备回家的农民工。他们来到了涡北派出所,是为了将一个装有万元现金的包交给民警。

  他们其中的一位向民警说明了事情过程。他们当天下午下班的途中经过市区三圣庙时,看见一位骑着电动车的女士掉了一个包,大家随即喊这位女士,但她并没有听到,一转眼就不见了踪影。于是他们就想到把包交给民警,让民警帮忙寻找失主。

  涡北派出所民警打开包,发现里面有九千多元的百元大钞,还有一些零钱,加在一起有一万余元,还有营业执照等重要证件。民警当晚便通过包里的证件联系到失主。原来失主梁女士路过三圣庙时,包放在车上,因急着回家,包被颠簸掉了都不知道。到家后才发现包没有了,但她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到了。

  梁女士向民警表示了感谢,当她知道是几位工人朋友捡到包送到了派出所,她很想当面谢谢他们,但他们把包交给民警后便匆匆离开了。(姜艳秋 曾莹莹)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