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公交车女司机滕素丽帮助灭火获赞
发表时间:2017-11-06 09:0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一直以来,有个群体始终被“诟病”,没错,就是——女司机。看完下面这段视频,你可能会改变对“女司机”的看法了。

  10月27日晚上六点多,一辆轿车在市区汤王大道上发生自燃,据目击者刘先生介绍,就在这时,一辆公交车经过,公交司机将车靠边停下后,提着灭火器从车上下来,迅速来到自燃轿车前进行扑救,最终成功将火扑灭。灭掉火后,女公交司机默默离开,继续营运。

 

  10月30日,笔者根据目击者提供的公交车车牌号,找到了这位灭火的公交司机——滕素丽。滕素丽说,帮忙灭火都是她应该做的,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碰到了,每个人都应该毫不犹豫的伸出援手。滕素丽告诉笔者,事发时公交车还有乘客,她下车灭火耽误了大家的时间,但是乘客们并没有怨言,还夸了她,这让她很欣慰。她也未曾对他人刻意宣扬这件事,但也正因此,我们看到了,一名公交驾驶员在平凡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贡献!(李斌 臧华锋)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