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公益人李林获江西政府表彰
发表时间:2017-10-23 08:4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江西省政府发文表彰首届赣鄱慈善奖获得者,涡阳籍公益人李林获“优秀慈善工作者”(该类别奖项,江西省共10位),赣鄱慈善奖是江西省慈善领域首个由政府设立且级别最高的奖项。

  李林,老家为安徽省涡阳县城西街道,多年来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创办南昌益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兼任南昌市青云谱区团委副书记,个人志愿服务时间8000多小时,募集各类款物达139万余元。李林先后荣获:2016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全国“100名最美志愿者”(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11个部门评选,全国共100名)、江西省雷锋哥(江西省团委评选)、南昌市五四青年奖章(南昌市团委评选)、入围中国好人(中央文明办评选)等多项殊荣,为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林目前虽在外地发展,也时刻关心老家涡阳的变化。他说:“社工必须要经过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合格后才能上岗,而社会工作是以专业性、系统化、职业化的发展模式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不少地区在探索以社工带志愿者的模式提升志愿服务的专业性和技能性,为受益对象提供精准服务。涡阳是老子故里、道德之乡,拥有深厚的慈善历史文化。涡阳正处在城市大发展的进程中,社会工作、志愿服务的发展机遇很多。祝愿老家涡阳的社会工作、志愿服务工作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