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客运中心站职工拾金不昧受好评
发表时间:2017-09-04 08:4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日前,旅客杜园一家人怀着感激的心情,手捧锦旗来到利辛客运中心站,对拾金不昧的职工程卉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对利辛客运中心站真诚为旅客服务、急旅客之所急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该站职工程卉拾金不昧的事迹受到社会好评。

  一个月前,旅客杜园因不慎将分别装有各类名牌化妆品、金首饰、钻石项链、献血证、快递单等物品的手提包遗忘在客运中心站候车大厅外。当日值班科长程卉在巡查时发现丢失的提包,她即刻询问过往旅客及候车大厅和车场的旅客,找寻了很久,未找到失主;随后,程卉将情况报告给了值班站长刘凯、王天奇。经了解情况后,立即作出失物招领信息,并详细登记了化妆包内的物品。但是,由于快递单上的名字和献血证的名字不符,因此没有贸然联系,决定等待失主来认领失物。

  时隔多日后,值班站长刘凯、王天奇发现失物化妆包还未有人来认领,决定尝试联系快递单上的电话。经过多次核对,最终联系到了失主。失主杜园没有想到还能够找到丢失的物品,很是激动,但表示目前人在外地,决定于近日前来认领。最终,经仔细核对包内物品,失主正是杜园。至此,历时一个多月,价值万余元的物品终于完璧归赵。(黄士军 侯汉鑫)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