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举办身边好人为“道德模范”刘勇捐款活动
发表时间:2017-08-01 17:4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8月1日下午,蒙城县身边好人为“道德模范”刘勇捐款活动在县文明办会议室举行,蒙城县各级好人及志愿者代表约60余人参加了捐款活动。

  会上,县文明办的同志详细介绍了刘勇妻子近期治疗情况,并向大家发出为“道德模范”刘勇捐款的倡议。

  中国好人、安徽好人、亳州好人以及身边好人和志愿者代表,纷纷慷慨解囊,响应捐款倡议,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了一份爱心。据统计,现场共筹集了16110元善款。

  县文明办主任刘志波对身边好人的爱心帮助表示感谢,代表文明办郑重承诺,大家所捐的每一分钱都会亲自交到刘勇手上。

  刘志波强调,一座文明的城市,首先应该是爱心的城市。今天在这里为刘勇夫妻提供帮助,真实体现了“好人有好报”“好人帮好人”。这既是文明蒙城的发展根本,也展示了我们创建“全省文明示范县”的成果。他表示,我们将以争创“全国文明县城”为动力,积极引领更多的人自觉参与到爱心行动和志愿服务中来,用实际行动共同打造充满爱和活力的文明蒙城、幸福蒙城。(孟凡辉)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