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交警高温下上演街头“爱心大营救”
发表时间:2017-07-28 18:0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面对人民群众的诉求,无论是警情还是求助,亳州市交警一大队始终把“为人民服务”放在第一位,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在执勤的过程中积极帮助遇到困难的群众,尽最大努力为群众提供便捷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

  薛阁交警:女子心脏病复发,交警迅速救人

  7月24日下午18时40分左右,薛阁中队民警张新安带领队员巡逻至魏武大道与文帝街交叉口时,一名女子驾驶电瓶车停在路口等待红灯时突然晕倒在地,民警张新安迅速上前查看情况,考虑到天热有可能中暑,立即买来冰水喂女子喝下,女子喝过水后清醒许多,但口齿不清,民警张新安仔细辨别女子的话,得知女子有心脏病,幸好路过的人中有速效救心丸,交警取得速效救心丸后为女子服下,同时让队员联系120急救车,女子喝下药后精神逐渐好转,在等待救护车时联系上女子的家人,救护车到时民警张新安帮助医护人员把女子送上车后才放心离去。

  汤陵交警:急救蚊香中毒的一家五口

  7月19日早上9时许,交警一大队汤陵中队民警张兴印接110指令,救助一辆私家车上的一家五口人。接警后,民警张兴印带领中队队员开着警车前往救助。

  驾驶员高某在亳州市农贸城开了一家饭店,一家五口都住在饭店里,因现在正值夏季,蚊虫较多,由于担心孩子被叮咬,昨晚休息前,高某在一间没有窗户的卧室里,一次性点燃了二十多盘蚊香,早上起床后,连续昏倒了两次,而且妻子和三个孩子都有不同程度的呼吸困难症状,三个孩子中大的7岁,小的不足两岁,高某强撑着身体驾车带着一家人赶往医院,汤陵中队交警接到他们后,便把他们全部移送到警车上,而这个时候高某已经渐渐昏迷了,为了不耽误最佳的抢救时间,警车一路拉着警笛,火速赶往市人民南院,仅仅用了7分钟就赶到了医院,并把严重昏迷的高某推送至医院急救中心。

  央视第一时间、安徽公共频道、江苏公共新闻、亳州药都时空、亳州晚报、凤凰网、腾讯新闻、新浪新闻、UC头条等新闻媒体,都对该事件做了相应的报道。

  汤陵交警:火速救助车祸烫伤伤员

  7月18日下午18时21分许,交警一大队汤陵中队接110指令:一辆白色奇瑞车,有伤员,需要疏导交通。接警后副中队长张云雷、民警张兴印立即开着警车前往。原来伤者张某是一位瓜农,开着三轮机动倒车时,不慎翻车倒入大坑里,一时间车里的滚烫的热水、机油,全部倾泻到张某身上,从而导致身体多处大面积烫伤,情况十分危急,中队交警接到伤员后,汤陵中队交警警车来开警笛,火速开往南院,伤员因疼痛而呻吟不止,由于当时是下班高峰期,汤陵中队副中队长张云雷沿途用对讲机呼叫路面交警,时时路面管控,正常情况下30分钟的车程,警车仅用了9分钟就赶到了医院。到达医院后,副中队长张云雷、民警张兴印将伤员扶上急救推车,并送到了5楼的烫伤科,为其找到了急救的医生,让伤员得到了及时的治疗。(赵飞)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