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爱在这里传递
发表时间:2017-07-28 18:0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7月26日,蒙城县文明办面向社会发出了为“最美丈夫”、“安徽好人”刘勇家庭捐款的倡议。截至7月28日,共筹集捐款共计七千余元。

  2001年刘勇的妻子汪莉突患多发性“脑梗死”,经全力抢救虽保住了生命,但生活不能自理。在此后的16年里刘勇无微不至的照顾着妻子,是蒙城名副其实的“最美丈夫”。2017年6月24日,灾难再一次降临,妻子汪莉病情再次恶化,住进了重症监护室,巨额医疗费让这个家庭无力承担,急需大家伸出援助之手。

 

  倡议发出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县内外爱心人士、爱心团队和部分乡镇、单位纷纷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现场捐款或微信红包的形式奉献出了爱心。7月28日,县文明办也为刘勇举行了捐款活动,一份份爱心投注到捐款箱里,用这样的方式给刘勇家庭传递一份爱心,一份温暖。(陈迪)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