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创建办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2-09-23 11:1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22日下午,亳州市创建办副主任、市文明办主任张志国带队实地督导谯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谯城区直相关单位和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深入到亳州火车站、蔬菜批发市场、市中医院、新兴路农贸市场和幸福农贸市场周边区域,实地查看了亳州火车站家属院、古泉小区、孙湾中心街、新兴路街巷等居民小区和背街小巷整治情况,详细了解了谯城区片区治理、空中管线治理和市场管理等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

  督导组指出居民小区和背街小巷整治提升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是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民生工程。谯城区直相关单位和街道办事处要高度重视,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增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快速推进,强化督查调度,加快城市更新、片区治理、市场管理提升和空中管线治理项目工作进度;要完善机制,注重常态长效,健全完善日常管理制度机制,切实提高市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支持率和满意度。(罗士豪)

责任编辑:李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