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聆听好人事迹 营造争当模范良好氛围
发表时间:2022-07-25 10:5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7月22日,由市文明办、谯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同组织的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宣讲报告会走进谯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文明家庭代表以及汤陵社区干部群众参加此次报告会。

  “在蒙城县有这样一位坚强的母亲袁素英,她30余年如一日照顾残疾儿子张秀涛,撑起儿子的一片蓝天……”宣讲员们用生动的语言为大家宣讲了“中国好人”袁素英、纪建立和赵亮亮的事迹。市公证处副主任、“中国好人”王启发也来到现场,给现场的群众分享了自己的感人故事。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本次宣讲在会场引发了听众的情感的共鸣,赢得阵阵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转化为自己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为榜样,学习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

  截至目前,我市已累计上榜“中国好人”188人,“安徽好人”158人,560人获评“亳州好人”,上榜人数连续5年位居全省第一位。

责任编辑:李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