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主题公益广告大赛征集活动开始啦
发表时间:2022-06-22 09:2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推动优秀公益广告创作,以公益广告精品引领社会关注关切,传递温暖温情,弘扬时代新风,培育文明风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近日,市文明办联合市直相关单位共同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主题公益广告征集活动。

  活动时间为即日起-7月25日,活动期间全市各地有公益宣传职能的党政机构及人民团体组织,广告(代理)公司、制作公司或广告主、公益基金会等热爱公益事业、热心公益传播的组织及个人,全市各类高等院校在校大学生、学生社团等均可将“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主题公益广告作品报送至大赛组委会(bzwmbcjk@163.com)。征集作品主题为: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内容涵盖弘扬勤俭节约、简约适度的良好风尚,树立饮食健康、生活自律、心态平和的科学理念,培育使用公筷公勺、保持社交距离、开展垃圾分类的文明行为,普及尊重自然、爱护环境、保护生态的环保观念。

  活动期间欢迎大家积极参加投稿,鼓励身边人员参加活动,也欢迎大家向我们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后续获奖作品将在网上集中展示,接受大家网上评选,向作品提出好的修改建议。

责任编辑:李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