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文明办调研高新区第五社区管理中心文明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2-04-21 08:0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4月20日下午,市文明办主任张志国赴高新区第五社区管理中心调研文明创建工作。高新区文明办、第五社区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志国等一行人先后来到药都小区、木兰社区居委会、魏园路背街小巷、高铁沿线、木兰学校周边和木兰小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实地查看了居民小区管理、社区阵地建设和高铁沿线环境治理工作状况,走访询问了市民群众和电动车经销商对电动三轮车治理工作的看法与意见。

 

  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在第五社区管理中心召开文明创建工作座谈会,听取了第五社区管理中心文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创建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讨论研究了相关建议和意见,会议对高铁沿线治理、小区物业管理和电动三轮车治理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要紧盯测评标准内容,查缺补漏,提升创建工作水平;要建立常态化的创建工作队伍,彻底摒弃临时突击思维,重在抓日常、抓平常。

  会议强调,要加强业务学习培训,对城管、社区、物业和志愿者等人员进行系统培训,不断提高创建业务能力;要坚持创建为民理念,下大力气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热点问题,提高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支持率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张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