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组织观看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感悟榜样力量
发表时间:2021-11-30 09:5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1月29日,“圆梦中国 德耀中华——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央视频道播出,亳州市各县区、乡镇社区、学校等积极组织,观看榜样的事迹,领悟榜样的力量,力将内在动力转化为实践动力,崇德向善,奋斗不止。

亳州市文明办全体职工观看颁奖仪式

亳州高新区组织观看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利辛县宣传部全体职工正在观看道德模范事迹介绍

谯城区薛阁街道站前社区人员观看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谯城区古城镇古城村组织观看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中国好人”武腾腾家庭成员正在收看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11月30日,蒙城县华东武术学校组织学生观看“圆梦中国 德耀中华--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11月29日晚,蒙城县气象局组织收看了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11月29日20时,蒙城县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全院职工收看“德耀中华——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全院积极营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浓郁氛围

  接下来,亳州市将大力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及崇高品德,引领群众,内化于行,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道德模范氛围。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