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文明办“英模宣讲团”开展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事迹宣讲走进安徽庆春堂药业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1-11-01 15:3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0月30日,亳州市文明办组织“英模宣讲团”成员走进安徽庆春堂药业有限公司,开展“两新”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级宣讲活动。

  会上,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要内容,通过聆听先进典型事迹,感受身边的榜样力量,鼓舞大家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激励大家时刻铭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争先创优,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宣讲团成员赵凯旋讲述了退役军人“中国好人”赵亮亮三入冰河成功救出落水婴儿的感人事迹;宣讲团成员梁莉莉真实生动地讲述了为学生放弃治疗,弯腰90度仍坚守三尺讲台的“弯腰老师”朱景科的感人事迹。

  “中国好人”王启发讲述了“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许张氏四十年如一日为瘫痪儿子延续生命,家庭贫困却回绝了10万元的爱心捐款的故事。一个个好人故事,感人至深,催人泪下,感动、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本次宣讲在会场引发了情感的共鸣,赢得了热烈的掌声。“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为我们展示了一个个鲜活的,更加立体、感人的榜样形象,他们的默默付出和不懈追求,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心与奉献榜样的力量,值得我们好好学习。”庆春堂药业相关负责人说道。参与人员也纷纷表示,要向道德模范学习,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同时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让传统美德代代相传,道德模范生生不息。

责任编辑:王 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