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文明办“英模宣讲团”走进“两新”组织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21-10-13 08:2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0月12日,亳州市文明办组织“英模宣讲团”成员走进安徽家和中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两新”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级宣讲活动,4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英模宣讲团”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准确宣讲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并与身边好人、道德模范事迹相结合,力求通过宣讲,切实把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中国好人”王启发分享了他多年来资助贫困大学生和帮扶困难家庭的心得体会,他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为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宣讲团成员刘姝姳真实生动的讲述了“中国好人”王淑兰的故事,几十年如一日悉心照料瘫痪的儿子和患有精神疾病的小叔子,用自己的坚持和无私书写着世间大爱;宣讲团成员王德志讲述了自己多年来热心公益事业,无偿献血的感人事迹,用行动挽救了无数生命,用一点一滴去延续救死扶伤的大爱。 

  此次宣讲活动,让职工们更好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感受好人力量,营造讲文明、树新风、学模范、做模范的良好氛围,带动更多的人行动起来,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来,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亳州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王 芳